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国际标准化>国际动态
澳大利亚发布铝塑板(ACP)产品识别新规范 时间:2019-11-22部门:国家标准馆

  澳大利亚标准协会制定了一项新的技术规范SA TS 5344:2019《铝塑板(ACP)产品的永久性标签》,对铝塑板(ACP)的永久性标签提出了最低要求,旨在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内为铝塑板(ACP)产品识别提供支持。该规范将于近日进行发布。

  该规范的适用范围涵盖整个铝复塑板(ACP)产品供应链,包括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安装商、测试机构、认证机构、监管机构和建筑测量师等。

  澳大利亚战略与参与部总负责人亚当·斯廷格莫尔(Stingemore)表示:“建筑行业在使用铝复塑板(ACP)方面还面临一定的困难,社会各界都期待我们能出台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响应建筑部长论坛(BMF)的号召,开始制定ACP产品识别规范。众所周知,一类产品的可替代性越大,供应和安装劣质产品的概率就越大,而这个项目的目的是提高消费者和建筑从业人员识别铝塑板(ACP)类型产品的能力,从而减少产品的可替代性。本规范的发布已经获得了行业代表、供应商等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