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党群工作
第十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3-31部门:科技管理部

  3月31日,第十九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集体学习会议。会上,支部李文武同志以“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为题,详细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并以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召开的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主线,回顾了党在这一历史时期的发展历程和光荣历史,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要认真体会,从党的发展历史中汲取营养,总结经验。同时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岗位学习思考,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标准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