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本院动态>标院新闻
佛山市人民政府来访我院调研 时间:2020-08-04部门:资源环境研究分院

  2020年7月31日,佛山市副市长许国携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李灿一行到访我院。我院院长刘洪生、副院长邱月明,资源环境研究分院院长林翎及相关人员进行了接待。

  许国副市长首先感谢了中标院在与佛山市的战略框架协议下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和成绩,双方以建设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氢能)为基础,聚合各方资源创建佛山绿色发展创新研究院,并在企业标准“领跑者”创建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下一步希望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依托家电、建材、家具、新能源等重点行业,打造企业标准领跑者的创新城市,助力领跑标准走出去,实现先进人才引进来,进一步深化和拓展粤港澳大湾区的项目合作。

  刘洪生院长表示,将积极协调全院各领域力量支持佛山绿色发展创新研究院的工作,全面支撑佛山市绿色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推进佛山标准的国际化、区域化进程,运用标准化手段推动地方经济转型,加速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将标准化工作扎扎实实落到实处,进一步深入探讨,将双方的合作扩展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工作中,为地方的经济发展提供助力。

  邱月明副院长在听取了佛山绿色发展研究院和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氢能)的建设工作汇报后表示,希望双方积极推进国家氢能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一步打造氢能全产业链的创新合作模式,以标准化来推动佛山氢能产业的全面发展。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