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首页>人才招聘
关于开展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05部门:人力资源部

各位考生:

  根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2023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为确保笔试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本次招聘笔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要求

  笔试设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未达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不能进入面试环节。

  二、笔试时间

  签到时间: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12:30—13:10。

  笔试时间:2023年12月7日(星期四)13:30—15:30。

  三、笔试地点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北三环东路36号环球贸易中心D座5层会议室。

  四、纪律要求

  1.考生须按照规定时间和要求准时参加考试,逾期未参加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按照指示牌进入考场。陪考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入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中途不得退场,交卷时必须将所答试题本(卷)、答题卡(纸)、草稿纸全部交回,否则按违纪处理。

  3.考生需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监督和检查,如有替考、舞弊等行为,一经发现,即取消考试资格,并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4.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场规则,违反者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严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笔试通知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短信信息,保证手机畅通。

  2.自备文具。只准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严禁携带任何违禁物品、通讯工具(如无线耳机、移动电话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书籍资料等进入考场。

  3.建议考生于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路线。

 

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2023年12月5日 

附件:

版权所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    技术支持:标新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联系我们
京ICP备10046988号-34 京公海网安备110108001709号